伯登公司
產品分類
產品簡介 > 垃圾壓縮機介紹
返回首頁

垃圾壓縮機

伯登垃圾壓縮機,使環境變得乾乾淨淨

垃圾壓縮機產品圖隨著城市建設的發展和社會文明程度的提高,人們對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,城市垃圾的清運也越來越被重視。伯登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究及生產垃圾壓縮機的公司,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、先進的研發設備,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您免除後顧之憂。我公司提供的垃圾壓縮機,具有破碎、壓縮增容功能,減少了垃圾清運次數的同時也直接降低了清運費用,為您節省開支。伯登垃圾壓縮機,操作簡單,安全又衛生。

清除垃圾有良策,就找伯登垃圾壓縮機

垃圾壓縮機是實現垃圾壓縮減容的主要設備之一,也是垃圾中轉站的主要設備,是一種由液壓系統控制的將收集來的垃圾進行壓縮,以減少垃圾體積的機械。垃圾壓縮機可適用于大廈、醫院、學校、商場、車站、機場等產生大量垃圾的場所,運用範圍之廣泛,是眾多垃圾清運公司的必備清運設備。伯登垃圾壓縮機集密封閉、除臭、壓縮、儲存於一體,實現了環境的乾淨、整潔、環保、美觀,體現了當今環保新時尚、新理念,提高了我們所處環境的整體形象及品味。

如果您想對垃圾壓縮機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伯登有限公司。

伯登垃圾壓縮機諮詢專線:02-2648-1711

     垃圾壓縮機 磁選機 垃圾及廚餘冷藏櫃 紙箱壓縮打包機 鐵鋁罐及寶特瓶壓縮機 垃圾及污被服管道系統      壓力錶     
垃圾壓縮機,磁選機,垃圾及廚餘冷藏櫃,紙箱壓縮打包機,鐵鋁罐及寶特瓶壓縮機,垃圾及污被服管道系統,星象天幕及天文台,垃圾及資源回收子車等產品的生產及銷售服務商。 Copyright © 2014 proten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proten.proten@msa.hinet.net
221新北市汐止區姜子寮路20-1號
No.20-1, Jiangziliao Rd., Xizh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21, Taiwan (R.O.C.)
TEL:2-2648-1711      FAX: 2-2648-1721